close

可能會有人覺得奇怪

是阿龍生小孩 又不是我自己生

我為什麼這麼高興

這當然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看著一起長大 十幾年的兄弟

(15歳到現在 勉強可以算是一起長大了 ^^”)

當年一起胡混的好友

有了自己的家 還有了小baby

沒有比這 更令人覺得開心的事情了

 

然而 除了小寶寶的誕生值得慶賀之外

隨著乾兒子的出生

也讓人在不知不覺之中

發覺 其實人生已準備逐漸踏入另外一個里程

漸漸的

身邊的朋友

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家庭吧

 

雖然不願意承認

但是

彼得潘終究要成家立業

忘了當年是如何自由的飛行

虎克船長需要靠著假髮

掩飾自己逐漸斑白稀疏的頭頂

夢不落帝國也染上了那麼一點現實的味道

小男孩 終究還是要長大的

 

其實

@@在一起的時候

雖然有點天真與不自量力也不一定

也未嘗不是沒曾經動過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家的念頭

甚至妄想暴走到連小朋友都出生…XD

或許在淺意識裡

我一直強烈的渴望

有個自己的家

有個自己的避風港

有個自己的歸屬之處

遺憾的是 這個夢想現在已經不可能實現

伊人已遠不復返

看來我總是會再不知不覺中 又提到了@@(苦笑)

 

回到正題

女生在生小孩前跟生小孩後

果然變化會很大

眉宇間自然的散發出出媽媽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的母性的光輝吧

阿龍也開始有爸爸的樣子了

本当におめでたいことだ^^

義理のパパの僕も頑張らなきゃね

 

P.S前日與鈺偵聯絡 十月份她也要當媽媽了@@

一個我曾經喜歡四五年的女孩結婚了 也要當媽了

(婚禮還跟@@生日同一天 老天真愛開我玩笑 -.-)

真的是不得不讓人覺得自己老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lot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