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會逛mobile 01的兩性版

是因為當時新聞報導球鞋男與精油妹的故事

身為宅男鄉民的我

一定要上去湊個熱鬧的…XD

故事的版面在此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871334&last=10437512

平淡又很寫實的人生

不知不覺的正在身邊發生

當時的確受到這篇討論不少的鼓勵

會用@@ 來代替她的名字 也是由此而來

 

後來球鞋男將文章移到部落格

身為專業鄉民的我 自然也跟過去湊熱鬧

雖然自己不幸福

但看到幸福的人

總是會感到開心(雖然很閃=.=+)

球鞋男的部落格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jthk20

 

在球鞋男的部落格中

提到了01討論區「最幸福的60天」這篇討論

身為愛看熱鬧的鄉民

自然要跟過去一看究盡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922206&last=10436499

 

不看還好 看了感慨萬千

在上班的時候把包含眾鄉民的回應七十幾頁全看完(今天比較閒…)

沒想到 這種比三立八點檔 中視花系列還要離譜的事情

正真實的 在你我的身邊上演著

頓時覺得自己所發生的故事 實在是微不足道

版主的故事 鄉民的回應

也激發心中許多的感觸

雖然不盡相同

但依稀可以找到自己過去的影子

自己也曾疑神疑鬼

夜半午時也曾睡的不安穩

甚至分手後 還會去想去追究

(知道我跟@@認識詳細經過的朋友 不難知道我在說什麼

坦白說 我心中的確一直有道陰影存在)

 

試問自己 如果相同的情況 發生在自己身上 會如何處理

如果沒有經歷@@這件事情的話

或許我會是大開殺戒

不殺個血流成河 片甲不留 不會罷休的那種

十年!!

半年我都可以搞成這樣了 更遑論是十年

從版主的文字中可以深深感受到那種錐心刺骨的痛

雖然自己之前也曾開過人妻的玩笑

當真的看到當事者的心情 不由得深感慚愧

我佩服版主的處事的成熟

即使自己經歷過@@的事情 我也沒把握

這樣的事情在自已身上發生的話 我會不會再來一次大開殺戒

 

結婚前 與誰交往那是個人的自由

雖說劈腿等行為是不好的

但那終究是個人的自由意志與交友選擇

藉口不要太多 個人造業個人擔就好

 

或許我是個思想傳統的老人吧

@@的事情 雖然時間不長

但事過境遷後 我思考了很多 也從那一段中學了很多

深深體會 人海茫茫中 緣分難得

若找到契合自己的那一半

是多麼不簡單的事情

婚姻

豈可兒戲

當確定了就是那個人

當開口說出Yes I do的那一刻

那是神聖的誓言 一輩子的承諾

身邊的那個人

妳的牽手 你的家後 終身的伴侶

從此之後 你有了真真正正屬於自己的家庭 自己的歸屬

不可否認

一方面是到我這年紀 身邊實在太多人開始結婚

一方面因為@@ 我也曾一度動過成家的念頭

 

對於婚姻的模樣 或許是我自己個人想像的美好圖

也有可能如電影真愛旅程廣告台詞所說

相愛容易相處難

婚姻生活 也不是毫無經驗的我可以斷言的

人生的課題太多 遇到了才知道

 

在愛情面前

我們都顯的卑微

別忘了

Choose who you love, Love who you choose

Believe, Trust, and Honest

不論有沒有另外一半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lot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