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裡

夢想中屬於我們的婚禮

卻成了 單人結婚進行曲

在這場愛情角力的拔河裡

愛我還是愛妳 妳選擇了自己

撒嬌的 可愛的 黏人的 愛哭的

照片裡 曾經的都是妳喜歡的

如今我還在原地 妳卻走回你的記憶

 

妳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妳淹沒

妳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妳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妳是不是能夠給我

 

妳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麼

分不清激情 承諾 永恆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妳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裡

夢想中屬於我們的婚禮 安靜了在我枕邊的夢裡

我知道相愛原本就不容易

愛不是1加1 努力就有結局

撒嬌的 可愛的 黏人的 愛哭的照片裡 曾經的都是愛著妳的

臉頰的淚還溫熱 卻沒有人握我的手

 

妳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妳淹沒

妳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妳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妳是不是能夠給我

 

妳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麼

分不清激情 承諾 永恆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lot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