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下午 在律師樓面無表情簽下和解書的那一刻

我告訴我自己 她懂不懂 已經不重要

不論是非對錯如何 這一切都已結束

該好好重新過自己的人生

 

為何我仍會感到心痛

為何我仍會感到失落

為何我比之前 還要更傷心難過

痛的椎心刺骨

不是都已經解決了嗎?

這樣的結果 也是自己的決定所帶來的

事實上我也因此 過的比之前要好一些

即使心再痛 也都比剛開始還要習慣這種感覺

甚至有點抵抗力了

 

但原來

不想 是如此的困難

放下 是如此的痛苦

是我傻 是我笨 愛太深 愛太重

還是太執著 看不開 提的起 放不下

如果真有名為忘情的靈藥 如果真有遺忘的仙丹

我當舉杯 一飲而盡

或許才能真正忘了這一切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lot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